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5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21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议。院长王宪政、教学秘书苗淑娟及全体教师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窦峰主持。

    窦峰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意义重大,第一,这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第二,这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第三,这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

    窦峰强调,马院全体教师一定要按照党中央对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措施的规定,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结合实际抓好落实,确保取得预期效果。(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图/陈莉 审核/窦峰)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