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救灾减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加强平安校园安全建设,提高广大教师的安全意识,5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211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特邀消防知识宣传中心彭冲教官对教师们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彭冲教官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一段段火灾视频、一幅幅灾后照片向大家讲述了火灾发生的严重后果,以及遇到火灾时应如何进行安全疏散和安全逃生。同时,提醒大家要时刻关注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如煤气泄漏、电线老化、漏电、汽车火灾、充电器火灾等等。彭冲教官重点讲解了,当意想不到的灾难发生时,大家应该如何自救,如何在保护生命安全的同时将损失降到最低。最后彭教官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各种消防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并填写了社会消防宣传培训调查问卷。

    通过培训,各位教师认识到了关注消防、珍视生命的重要性,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争取为创造平安美好的校园生活贡献一份力量。(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图/陈莉 审核/窦峰)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