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检查组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5月5日下午2:30,学校督导李惠教授、郑跃丽教授、教务处俞昊科长、章泓科长、范滕飞老师一行5人组成的学校期中教检组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马院院长王宪政、党总支书记窦峰、教学秘书苗淑娟、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检查会议。

    首先,王宪政院长向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组领导们莅临检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介了马院期中教学检查的相关情况。

    接着,学校检查组通过访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对马院教师的教学资料和上学期期末试卷进行了抽查并进行了现场反馈,既肯定了马院关于教学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了在教师教学资料、考试试卷等方面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

    根据本次学校检查组反馈意见与要求,王院长表示会后将以教研室为单位认真组织老师们进行学习,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整改,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促进马院教学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苗淑娟 图/刘亚星 审核/窦峰)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