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开展新学期课堂教学巡查

作者:高士伟 时间:2018-03-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

  • 3月5日,正式开学上课第一天,思政部主任朱慈华教授、副主任袁雅莎教授带领各教研室主任,兵分四路对综合楼、时金楼、道镕楼、建工学院的思政课教学运行情况,对每个任课老师、逐个教室进行巡视检查。

    在综合楼327教室,朱慈华主任课前十分钟走进教室,与准备上课的孙俊杰教授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备课情况、教学资料准备情况以及学生到课情况等,还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听课,新学期要有新面貌。除走巡课外,朱慈华主任还认真听取了孙俊杰教授的第一节《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和窦峰副教授的第二节《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

    检查结果显示,思政部各任课教师都能按照学校要求,全部提前十分钟到达教室,教学资料“五大件”携带齐全,课堂内容准备充分,教学效果良好;学生到课率高,精神饱满,学习热情高;各项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思政部 陈芳 翟效颜)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