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贯彻“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教学任务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3-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芳

  • 3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211会议室组织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教学任务推进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学院负责人窦峰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学院非常重视“开学第一课”,在接到校党委安排的组织开学第一课授课任务后,一是认真学习了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联合引发的关于《组织全省高校上好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的活动通知;二是学院组织了四个教研室分别承担了《通知》上所要求的四个专题教学的备课任务,按照统一课件、统一思路、统一内容的要求,各教研室组织专家团队,高质量完成了专题课件和讲稿;三是组织专家教授和教研室教师分别对专题进行讨论修改;四是制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落实“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的实施方案和具体要求。

    3月15日上午学院又在综合楼211会议室组织新学期“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教学任务推进工作专题会议。会上,窦峰书记要求大家深刻认识上好第一课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完成好校党委交付的第一课教学任务,这是学校党委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重视和信任,这是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光荣,是我们每个思政课老师的光荣,是我们马克思主义学院充分发挥高校宣传马克思主义主阵地主渠道的使命所在、责任所系,我们马克思主义全体教师义不容辞,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不负重托,完成好落实好学校交付的这一光荣任务。

    随后,各教研室按照学院要求,组织专家教授和广大教师对开学第一课专题进行研究和讨论,确保高质量完成“2021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教学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 张玉明/文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