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公示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窦峰

  • 按照教务处期中教学检查的要求,我院成立以院长王宪政为组长,党总支书记窦峰为副组长,教学秘书苗淑娟、王盛恩教授、张海萍教授、吕西忠教授、毛枳鑫教授、杨天佑教授为成员的评审小组,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现将情况公示如下:

    我院以教研室为单位,评选一名“最受欢迎教师”推荐到学院,2022年4月30日上午,结合学生评议,经评审小组讨论,推荐张素杰老师为“最受欢迎教师”。

    我院以教研室为单位,组织评选教师的教案讲稿,评选出一份优秀教案讲稿推荐到院部,2022年4月30日上午10点评审小组在院长办公室召开评审会,经举手表决,评选出孟慧敏老师的教案讲稿为“优秀教案讲稿”。

    公示期为3天(2022年5月4日-6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评审小组反映。联系电话为:62436231。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年5月4日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