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抓教学”“促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芳

  • 4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211会议室举行现阶段教学质量和安全稳定问题专题会议。会议由王宪政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王宪政院长对现阶段学校防疫和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和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的阐释和传达,并结合马院具体情况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一、要有大局观,思想上重视防疫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每位教师要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形势,落实我校疫情防控要求,将“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二者有机统一,认清疫情防控复杂性。假期不碰触防控的红线,注重自身和家人安全。二、作为思政课教师应该有政治敏感性,提高政治站位,给予学生正确的价值引领。面对网路舆情,要给与客观及时的分析和引导。三、坚持抓好意识形态工作,面对境外反华势力对我国的舆论战,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四、继续做好师德师风的建设,结合我校教学技能“大调研”、“大比武”活动,站好课堂,加强对课堂的管控,不断提高学生的“抬头率”。

    结合王院长的讲话,与会老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更加投入教学、钻研教学,进一步提升课堂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共同推动教学工作有序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图/陈莉审核/窦峰)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