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会议加强学院廉洁建设 签订廉洁责任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芳

  • 为贯彻落实校纪委关于加强廉洁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文件精神,增强教师廉洁自律意识,3月2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全体教师会议,会上王宪政院长就学院廉洁建设谈了如何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洁建设的意见,党总支书记窦峰同志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学校廉洁建设的文件精神。在这次会上,学院领导重申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

    这次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王宪政院长和窦峰书记分别与学院教研室党支部签署了廉洁责任书。各位老师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下一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按照校党委和校委《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2022年纪检工作要点》的文件精神和要求,认真学习文件,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加强廉洁教育,深化警示教育,规范权力运行,营造学院良好政治生态,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马克思主义学院 杨迪/文图 窦峰/审核)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