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的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芳

  • 3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党的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升达党发[2022]3号》和《升达纪发[2022]1号》文件以及“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部署学院“党的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各项工作。

    会议以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宪政教授主持。首先,王院长传达了学校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雷霆书记、郭爱先校长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和《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2022年纪检工作要点》。王院长指出,开展“党的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学校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围绕目标任务,紧扣发展主题,结合学院实际,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推动提升我院党员干部的工作能力和工作作风,不断增强学院的发展能力和水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党的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学院党建和学院发展的重要工作,是一件严肃的事情,心中要紧上一根弦,立足本职工作,认真精心找差距,勇于刀刃向内对标找不足,全力做好整改工作。

    最后,窦峰书记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活动提高政治执行力,在工作中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要对照先进、找准差距,深刻检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提高标准,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实绩。

    会上,老师们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的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工作任务和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各抒己见,为切实推动各项工作开展献计献策。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扎实开展好“党的建设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 杨迪/文图 窦峰/审核)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