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总支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芳

  • 3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窦峰同志主持,党总支委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窦书记传达了《升达党发[2022]3号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文件,同时重点强调要做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各个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二是加强能力作风建设,要在能力作风上下功夫,要会讲课,会写文章,会做事;三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四是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要定期研判意识形态形势,加强党员的意识形态教育;五是要充分发挥基层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争先创优,六是要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七是要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做好准备,勤奋工作,争先创优,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做出应有贡献。

    最后,窦书记梳理了学院党总支开学以来的工作,结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具体情况强调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文明校园,强化学生安全思想教育,严防意识形态渗透;要求在党员发展、品牌活动建设、支部活动、安全稳定等工作上要做好宣传,做细工作,夯实基础,真抓实干,提高成效。

    各党支部书记表示要响应党委的号召,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落实会议的精神,切实做好我院党务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 杨迪/文图 窦峰/审核)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