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意识形态责任书”签订仪式

作者: 时间:2022-04-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芳

  •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明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和任务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3月3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124举行“意识形态责任书”签订仪式。院长王宪政教授、党总支书记窦峰同志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

    窦峰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强调指出,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形势,认清新问题,迎接新挑战,始终坚持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同时,要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好思想政治工作者的优势,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的意识形态工作。

    随后,各支部书记签订了意识形态责任书。(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芳/文图 窦峰/审核)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