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进行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述职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根据校党委“升达党发【2023】38号关于做好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211会议室举行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马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及部分群众。党总支书记窦峰同志主持会议。

    在述职会议召开前,党总支认真学习了38号文件,并把文件下发到各支部书记手中。各支部书记认真学习,充分准备,为此次述职会议的召开打好了基础。同时,党总支各成员也相互讨论,就如何开好述职会议进行了充分的酝酿。

    会议于10点30正式开始,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翟效颜、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滕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研室支部书记李瑛、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孟慧敏、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陈芳、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余鸿育依次进行了述职。

    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窦峰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说,此次述职会议开的很成功,各教研室紧紧围绕学院中心任务来开展党建工作;扎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教育成效明显;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与师德师风建设有机融合,认真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做好统战工作;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教学当中,教学科研等工作方面成果显著;教研室积极撰写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的科研论文,在2023年度全省首批示范性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迎检工作中凸显党员模范作用。在述职中反映了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一些亮点和所做的工作同时都能较好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反映了不足和努力的方向,真正起到了总结经验促进工作的目的。

    按照文件要求,党总支和党员群众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考核评议。(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图/陈莉 审核/窦峰 )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