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进行教研室支部书记述职

作者: 时间:2023-01-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芳

  • 根据校党委“升达党发47号关于做好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23年1月5日晚7点30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进行了马院教研室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参加会议的有马院党总支领导班子和各教研室支部书记及部分群众。党总支书记窦峰同志主持会议。

    在述职会议召开前,党总支认真学习了47号文件,并把文件下发到各支部书记手中。各支部书记认真学习,认真准备,为此次述职会议的召开打好了基础。同时,党总支各成员也相互讨论,就如何开好述职会议进行了充分的酝酿。

    5日晚7点30分,党总支书记窦峰同志主持述职会议,原理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翟效颜、概论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陈芳、纲要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滕云、德法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余鸿育、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孟慧敏依次进行了述职,组织委员杨大凤、宣传纪检委员陈芳、统战委员闫帅三位同志也进行了发言。

    各教研室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窦峰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说,此次述职会议开的很成功,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都能按照文件要求撰写报告,一是很好地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采取了形式多样的活动或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很好地反映了基层党建工作中的一些亮点和所做的工作;三是都能较好地认清基层党建的工作特点,以党建促工作,不断提高基层党建质量;四是都能较好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的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制定措施,真正起到了总结经验促进工作的目的。

    按照文件要求,党总支和党员群众对各党支部书记确定了考核等次评议。(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图/陈芳 审核/窦峰)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