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芳

  •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高校工委以及校党委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明确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和任务要求,3月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211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关于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会议。院长王宪政教授、党总支书记窦峰同志、各支部书记以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全体专任教师签订了意识形态责任书。

    窦峰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并强调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守组织纪律和宣传纪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同时,要狠抓落实,充分发挥好思想政治工作者的优势,有针对性地做好学生的意识形态工作。

    随后,党总支书记和各支部书记,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和全体专任教师签订了意识形态责任书。(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图/陈芳 审核/窦峰)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