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芳

  •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教师廉洁自律意识,3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211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院长王宪政教授、党总支书记窦峰同志以及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王宪政院长强调每位老师要严格遵守有关廉洁履职和《廉政准则》的各项规定,遵守学校各项廉政规定和纪律要求,自觉学习上级部门和校纪委有关廉政的规定,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觉落实廉政责任,做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将廉政建设始终贯穿在各项工作中。

    党总支书记窦峰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规定的实施办法》《干部廉洁自律“十不准”规定》等文件精神,并强调要认真学习文件,严格落实,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在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规范自己的行为。

    随后,马院全体教师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图/陈芳 审核/窦峰)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