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2-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12月19日下午,在综合楼211会议室,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学校健康中心安排卓玉梅老师做了“健康急救”知识的讲授,讲解生动形象,方法简单实用,受到了全体思政课教师的欢迎和好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朱慈华教授主持了这次专题讲座。

    在健康知识讲座中,卓老师运用通俗的语言和形象的示范,讲解了急救知识和操作流程,结合大家的日常生活习惯,普及了应对职业病和大气污染的科学方法,并诠释了正确的健康理念,厘清了许多健身误区。此次讲座还穿插了互动环节,就大家平时比较关注的健康和保健的具体问题做一些现场指导。此次讲座有助于教师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科学健康养生,提高生活质量。(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莉/文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