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宣传思想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5月2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宣传思想从严治党暨签订意识形态责任书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参会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段丰乐,直属党支部书记窦峰,教学秘书晏玲玲及部分专任老师。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窦峰主持。

    会议学习了全国全省宣传部部长会议和郑州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传达贯彻了我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我校2020年宣传思想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安排部署了今后一段时期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和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窦峰同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签订了2020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廉洁自律承诺书。

    段丰乐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做为思政课教师一定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宣传思想意识形态主阵地要毫不动摇地坚持马克思主义的领导地位,立德树人,在我校教学教育工作中强化政治意识,努力在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学中当好学校的排头兵。为此,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我们马院的老师担负着全院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守正创新,作为思政课老师,我们一定要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扎扎实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三进入”,既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基本立场和基本方法,又要坚持创新发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创新理论同自身实际同教学实践有机结合不断开拓创新,使思政课的教学科研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三要坚守政治底线。我们要加强政治学习,严守政治底线、道德底线;要遵守宪法法律,严守法纪底线,在宣传思想工作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做出好表率,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做出新成绩。(马克思主义学院 窦峰/文 李瑛/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