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扎实开展纪律作风整顿

发布时间:2020-12-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陈芳

  • 严守组织纪律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每一位党员要做到的政治规矩。为加强政治学习,12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综合楼211举行由毛枳鑫副教授主讲的“中国共产党学习《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报告会。直属党支部书记窦峰同志主持报告会,马院全体教师参加。

    毛枳鑫副教授的报告首先介绍了党内法规体系(党纪)名称、制定主体和层级,向大家普及了相关知识;第二部分详细解读了《准则》《条例》在修订前后的区别和现实意义;第三部分结合教师这一职业的实际,强调了纪律作风整顿成果要落实到教学工作中。毛枳鑫副教授重点谈了如何力争做好老师:要贯彻总书记对好老师的要求,做好“四个好”、“六个要”,以良心看待教师身份;改革教学方式方法;突出一个“新”字;创新教学内容;把握“五个环节”:自觉学习提高素质能力环节、备课环节、课堂教学环节、批改作业环节、课后辅导环节,全面提高教学效果。

    最后,窦峰书记指出,我们党之所以取得巨大的成就、具有强大战斗力,和这一优良传统紧密相关,马院的每一位教师在日常工作中都要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相关准则和条例,严格执行学校规章制度,向优秀看齐,上好每一节课,做一个好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 陈莉/文陈芳/图)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