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晓雅老师的论文入选河南省社科理论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芳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讨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社科理论工作更好守正创新、服务大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奋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强大理论支撑和精神动力,2021年7月,在郑州召开了河南省社科理论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面向全省征集优秀论文,我校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积极遴选报送高质量学术论文。据悉,入选论文中高校论文14篇,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代晓雅老师的论文《建党百年中国道路自信的生成逻辑及提升路径》成功入选。

    代晓雅老师的论文从建党百年来中国道路自信的民族磨练与历史承载、时代发展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三个方面充分阐释和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优越性,并激发全体中华儿女愈加自信地“走自己的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阔步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代晓雅老师虽然入职我校仅一年,但她就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她努力提高自身理论素质和教学水平,积极参加省市学术活动及教学比赛,并在郑州市第三届思政课教学能手比赛中荣获一等奖。此次入选河南省社科理论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研讨会征文,也是她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学习,不断思考,把深刻的学习体会转化为理论成果的结果。希望全体教师以代晓雅老师为榜样,认真开展科学研究,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图/代晓雅 审核/窦峰)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