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芳

  • 4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综合楼211会议室参加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

    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于2021年12月3日至4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的讲话明确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宗教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收看相关视频资料。大家深刻认清了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以及思政课程教师当前的任务和工作方向。王宪政院长强调,全体教师要认真贯彻会议中对教育工作者的要求,有针对性地结合各门课程特点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教育,引导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的中华文化。

    通过此次专题会议,各位教师提升了新时代宗教工作的认识,有助于在教学工作中加强马克思主义宗教学理论研究和创新,为切实维护校园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和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安全保障。(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图/陈莉审核/窦峰)

Copyright © 2007-2016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231